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企业招聘信息(2023.6.20-6.26)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6-21

  一、深圳市大梅沙八号仓奥莱商业有限公司

  1.招商运营主管

  大专及以上学历,管理类、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考虑;2年以上百货或购物中心运营管理工作经验。薪资待遇:8000-10000元,月薪+绩效+补贴+奖金+其他;弹性工作制。

  岗位职责:根据营运管理规章制度,进行商户管理,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跟进商户进场、装修、营运、撤场等各类工作。

  2.运营专员/助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薪资待遇:6000-8000元,月薪+绩效+补贴+奖金+其他;弹性工作制。

  岗位职责:负责跟进各店铺日常经营,以及店员的行为管理;负责对店铺销售进行分析,通过分析结果协助和支持品牌公司针对性解决问题,达到提升销售和品牌影响力。

  3.线上销售客服

  高中以上学历,具有品牌导购经验,熟知商品售后流程。薪资待遇:3500-7000元,底薪+提成+奖金+其他;弹性工作制。

  岗位职责:准确及时采购顾客所需商品,削减店铺线上库存,与线下同步;负责订单处理,包括售前、售中、售后各项工作。

  4.防损主管

  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商场防损主管工作经验。薪资待遇:6000-8000元,月薪+绩效+补贴+奖金+其他;弹性工作制。

  岗位职责:熟悉商场运作流程和各种安全设备的使用和性能;管理好本商场的消防器材、设备、设施,并定期进行检查、维修保养。

  5.导购员

  年龄18-35周岁,热爱零售行业,有亲和力;有导购、营业员、店员、销售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其他。

  岗位职责:负责商场内品牌服装、服饰、鞋包、配饰等产品的销售;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舒适的购物环境。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8号仓。

  联系人:林女士,19924928589、0755-25854425。

  二、深圳市龙嘉珠宝实业有限公司

  1.车么打熟手、学徒多名

  2.CNC熟手多名

  熟手有1年以上相关经验,工资面议,包吃住。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3049号。

  联系人:李小姐,13723767133。

  三、深圳市金万家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1.收发专员2名

  做事细心、有耐心、沉稳,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热爱珠宝行业,对产品和数字敏感;有一定的学习能力,熟悉基本电脑操作;有珠宝行业经验优先录用。

  岗位职责:负责验收每日来货,并将货品按编号录入系统;负责核对订单信息;下单数量、工费、克重等;负责将每日收到的货品分配到具体制作部门;打单、复秤、核单、出货;负责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待遇、工资面议。

  地址:深圳盐田区沙头角深盐路2088号太平洋工业区三栋东边八楼。

  联系人:李女士,15920085835。

  四、湖北香江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1.亚马逊运营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亚马逊消费类产品店铺运营经验,有店铺推广和平台P4P操作经验;熟悉亚马逊运营和交易规则,技巧,扩大交易量的方法和技巧,能独立操作;熟悉平台政策和规定,并能运用于店铺日常运营。

  2.阿里国际运营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或以上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经验;有站外推广经验、SEO经验优先;踏实细心,对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精神,协调能力强。

  3.硬件工程师2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相关专业,3-5年硬件开发经验;熟练运用绘图软件绘制原理图和PCB图;熟悉厨房小家电产品硬件开发的优先。

  4.结构工程师3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相关产品设计开发经验。独立完成产品结构设计开发,处理现场工程问题;熟练运用三维绘图软件;熟悉加热类小家电产品;智能小家电等相关设计经验优先考虑;熟悉UL、IEC/EN60335等相关认证标准。

  5.外贸业务员1名

  国际贸易或英语等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外贸销售经验,家电行业经验优先考虑;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且英文水平达到六级或专业四级;熟悉金蝶系统,熟练操作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商业谈判技巧,社会公关活动能力强,对市场营销有一定的了解。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有偿提供食宿、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下午茶、员工旅游等。

  联系人:姚女士,13642342589、0755-22745319。

  五、亿宝服装(深圳)有限公司

  1.会计两名

  正规大专以上财经专业文凭,工作经历至少二年以上;工作认真严谨细致,熟练运用ERP软件,财务软件及EXCEL,WORD办公软件;英文四级或者以上,有会计初级证书;熟悉银行业务的优先考虑。

  联系人:王小姐,13808805850。

  六、奈瑞儿美容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美养师多名

  女性,18-40岁,熟手优先,吃苦耐劳,有较好的服务意识。深圳多家门店,就近安排,优先盐田区。保底薪资,包住,月休6天,五险一金。一般综合收入:初级美容师5-7k,中级美容师7-9k,高级美容师9k+。

  联系人:李女士,19129350959。

  七、深圳市盐田区习学书院

  1.教师多名

  2.复合型人才多名

  统筹策划、营销及综合管理、绘画、书法、家庭教育、短视频设计、创意剪辑拍摄等资质者优先。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愿意长期与书院共同发展;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符合优先录用条件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有社工资质、语文历史教师资质者优先;在盐田区居住者优先。薪酬及待遇面谈。

  联系方式:0755-25012603、13510938859、18924618773。

  八、的说(盐田壹海城店)

  1.店员

  早班9:30到下午4:00。晚班下午4点到晚10点。底薪加补贴,提成总业绩1个点。月休四天。工资3500左右。

  联系人:何小姐,13692246566。

  九、深圳顺丰海鹏分部

  1.全职或者同城派件员多名

  同城按票计酬,薪资日结,保证件量保障收入。要求能吃苦耐劳、有服务意识,高中以上学历,退伍军人优先,有意者面谈。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梧桐路2052号海鹏工业区B座首层。

  联系人:胡先生,15820787234。

  十、美团买菜盐田滨海站

  1.兼职/全职配送员多名

  驻店接单,一站式取货,可租车,可提供宿舍。有无经验均可,会智能手机即可,当日可面试入职,站点直招。

  联系人:赖站长,19154995592。

  十一、新禧供应链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1.安全员/主管1名

  最好是会开车、要有一定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工作细心负责,熟手(一年实际工作经验以上)。薪资面议,公司提供工作午餐、晚餐,购买五险一金、商业险。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安全管理、安全台账资料更新补充、系统资料提交,对接相关部门检查等。

  联系人:林先生,13632674320。

  十二、深圳市特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坂田分公司

  1.安全员2名

  35周岁以内,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无前科、纹身;熟悉安全制度及安全器材使用、意外事件及紧急事故之预防与安排;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从现场工作安排的态度。有主动服务意识,遇人主动示好;退伍军人优先。

  岗位职责:确实掌握安全事宜,服勤于大门前、大厅内、后门及各指定岗;按预定路线、时间对建筑和指定的重点管理部位进行巡查;发现人员卡证/行为异常、安全消防隐患及时进行调查处理。及时发现、制止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两班倒12小时制,包住不包吃。薪资:6000-7000元。

  2.项目文员1名

  35周岁以内,形象好、气质佳、有礼貌。大专学历,有1年以上同等工作经验,熟悉电脑操作,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

  岗位职责:负责员工入职、离职、签订合同办理,员工档案管理,定期更新员工信息情况公司采购、各项费用付款报销、日常费用支出明细表等系统操作现场业务需求等临时性工作。

  3.宿舍管理员1名

  35周岁以内,形象好、气质佳、有礼貌。大专学历;有1年以上同等工作经验,熟悉电脑操作,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

  岗位职责:负责房间、床位资源管理、入住/退房管理、应收/应付费用核算及流程发起,对服务满意度、数据准确性负责。房间资源管理:例行检查,入住人员核查,室内卫生、房屋状态、家具家电状态、安全风险等例行检查记录入住/退房台账,对房间资源满足情况进行风险揭示;入住管理:受理入住需求并安排房间,引导员工到房间,逐项确认房间配置家具家电并跟踪员工签署入住公约及确认清单;退房管理:受理员工退房需求,现场检查并处理员工退房、家具家电损坏赔偿等事宜跟踪闭环;水电燃气抄表,费用制表;综合楼公寓租期计算及租费统计,发起扣款流程;员工宿舍租费、水电燃气等费用计算及发起租金扣款流程;宿舍小型整改(含安装家具、电器)的跟进及闭环管理;宿舍钥匙管理;其他宿舍相关的事件处理。

  4.总裁办清洁工

  固定上班8小时,月休4天,工资4000;50岁以内,身体健康、老实肯干,购买五险一金,不包食宿。负责总裁办公室日常清洁卫生工作;根据领导安排,打扫所负责区域的卫生;有过清洁工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具备一定的服务意识。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七路方正微电子。

  联系人:邓经理,13534006855。

  十三、深圳市威鸣创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1.品牌运营经理1名

  熟悉仓储物流运作体系及产品方案规划;文字功底扎实,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策划及撰写文案能力,且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理解能力;善于创新、思维活跃,想象力丰富,具备流畅的策划思路;精通PPT、Visio等办公软件。根据公司产品特色制定公司品牌战略和营销方案,负责公司品牌形象建设、品牌推广策略及实施落地。负责公司新媒体(包括但不限于微信公众号、小红书、抖音、快手、知乎)社会化营销,以提高销售、增加新客户为导向;深入了解公司的市场结构,根据公司业务的需求制定有效的销售计划及营销策略,建立健全终端培训及考核体系,确保品牌营销任务达成;负责整合线上线下客户资源,拓展和建立有效的品牌销售渠道;此外协助配合做好宣传资料的文字撰写及修改等工作。月综合工资10000-15000元。

  2.产品经理

  有WMS、ERP或其他企业级管理软件的经验,能够分析业务需求和产品流程;3年同行业、同岗位经验,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专业优先;逻辑性强,能够梳理和构建较为复杂的业务流程逻辑。

  岗位职责:深入了解公司的市场结构,根据公司业务的需求制定有效的销售计划及营销策略,积极与操作部门沟通,协商产品方案、制定产品规划,能够审视分析现有流程并自主挖掘需求;负责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跨部门协调沟通工作,能够协调各资源以确保业务顺利发展;建立客户关系与销售渠道,维护客户、拓展客户资源以提高销售额度;能不断发现团队协作中存在的问题,输出可行性优化方案,如流程、方法、规范等,并执行落地,负责产品相关系统优化和配置,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关注市场趋势和竞争对手信息,根据需求制定策略强化销售渠道。月综合工资8000-12000元。

  面试地点:深圳市盐田区盐田综合保税区现代物流中心综合办公楼六层。

  联系电话:黄小姐,0755-22370580、18899853587。

  十四、深圳市天丝美时装有限公司

  1.缝纫车工10名

  流水工序,老手优先,包吃住,买社保,月薪5000-8000元不等。

  2.班组长2名

  能完成服装工艺编排分解,有10年经验。包住单间,买社保,月薪万元以上。

  3.包款炒工车位组(2-5人即可组队开款),要有质量意识,长年有货。

  工作地点:深圳盐田沙头角

  联系人:邹先生,136328396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