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人民武装部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盐田区人民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1-03-10

  根据工作需要,盐田区人民武装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 政工干事兼国防教育专员(1名)

  18-35周岁,男,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综合性文字能力及统筹协调组织沟通能力;有机关工作经验或综合文字材料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退役军人优先。

  (二) 作训参谋兼训练基地管理员(1名)

  18-35周岁,男,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统筹协调组织沟通能力;有综合文字材料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在部队教导机构服役过的退役军人优先。

  二、福利待遇

  1.正式录用后综合月薪包干约:大专7000一8000元,

  本科8000一9000元,年终发放奖励金。

  2.提供集中食宿,包吃包住。

  3.按国家有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犯罪记录;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以及语言沟通、协作共事能力;

  3.报考年龄为18周岁及以上,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专业、能力和技能条件及其他要求;

  5.保守国家秘密;

  6.符合岗位任职回避要求;

  7.退役军人优先。

  (二)注意事项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有刑事犯罪记录或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在规定限制期内,以及正在接受司法、监察等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参加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尚在限制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18日下午6:00。

  ()报名方式

  此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aiyunsghr@163.con 。邮件主题务必标注“姓名+报考职位+联系电话”(如:李四+财务会计+13912345678),报名者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应聘简历经预选合格后,将以电话、短信或微信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及面试。
   ()报名资料

  报名应聘者须提供但不限于以下资料:1.应聘者详细完整简历1份;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3.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扫描件;4.工作经验、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或照片。

  五、聘用程序和聘用办法

  (一)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按照应聘报名、预选、笔试、面试、决策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聘用办法

  根据笔试面试的实际情况,择优录用人员,按照法定程序聘用。按照有关规定,对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并签订劳动合同。
  特别说明:本次招聘人员用工形式均为劳务派遣用工,确定为聘用的人选均与深圳警通人才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由盐田区人民武装部安排具体工作。

  招聘咨询电话:许小姐、叶小姐  0755-25164072

  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8:0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