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征求《盐田区社区健康服务机构设置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1-03-16

各界人士:

  为做好“十四五”期间盐田区社康机构网点布局合理规划,进一步加强社区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社区健康服务提质扩容,提高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可及性,切实满足辖区人民最基本的民生需求,结合我区实际,我局经过多次政府部门征求意见和修改,形成了《盐田区社区健康服务机构设置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修改完善,现向关心盐田区基层健康事业各界人士征集意见,请于4月16日(周五)下午下班前将意见反馈至盐田区卫生健康局。

  特此通知。

  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3月16日

  (联系人:岑钟强、肖文儿,联系电话:25228516;邮箱:wsjsfw@yantian.gov.cn;单位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1088号区工青妇活动中心1013室;传真:2522810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