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红旗渠精神

来源:盐田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0

  2021年12月17日下午,盐田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武汉大学博士、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教授王冲作专题报告。区政协主席尹书彬,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教授王冲

  讲座中,王冲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式和新常态”“赓续红旗渠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新时代新目标,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对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特别是对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和红旗渠精神的内涵、由来、时代意义进行了重点解读。

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整个报告结构严谨、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十分精彩,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红旗渠精神、推动盐田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姜正宏表示,红旗渠精神是党在长期实践过程中培育出来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发扬“敢想、敢信、敢拼、敢赢”的大无畏创业精神,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在盐田继续传承、发扬光大,要立足本土、因地制宜、自力更生讲好盐田的红旗渠故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力打造“湾区核心枢纽、品质发展标杆”,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而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