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1年民生实事实施得怎样?盐田区政协开展专项视察

来源:盐田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3

  2021年12月22日下午,盐田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盐田区部分2021年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视察,并围绕项目的功能、品质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盐田区政协主席尹书彬,区政协副主席陈红、罗安娜、陈伟东、尹申明、高海等参加视察活动。 

盐田区政协开展专项视察

  政协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梅沙运动中心和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综合楼,与项目建设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管理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梅沙运动中心建筑面积9680.6平方米,地下2层为设备用房,地上7层为多功能办公及运动场馆,目前,该项目已经竣工,正处于验收阶段。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综合楼包括地下车库、室内篮球馆、教学及辅助用房、行政办公及配套用房等,目前,该项目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

盐田区政协开展专项视察

  “围绕2021年部分民生项目推进情况开展民主监督是区政协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的体现,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视察过程中,尹书彬要求,各政协委员要坚持把促进发展和改善民生问题作为政协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努力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政协离我们很近、政协委员就在身边”的价值所在;要树牢“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理念,紧密结合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从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出发,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多提监督性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民主监督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民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认真履行民生实事项目主体责任,积极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做好今年民生实事项目的收尾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