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疫情防控不放松 提高辖区新冠疫苗接种率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21

  2022年4月20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十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海南考察调研时、在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提出,要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对体育事业的发展,盐田将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市里要求对辖区学校场所进行全面开放。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各街道要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注重宣传方式方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做到上门宣传,消除群众顾虑,提高辖区加强针接种率和老人疫苗接种率。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八大场所”管理,尤其是近期学校复课,要特别加强校园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国泰民安的良好社会环境,要做到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