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及教科文卫侨工委委员视察学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8

  2022年5月17日下午,盐田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及教科文卫侨工委委员视察辖区学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海心小学、盐田区机关幼儿园拆除重建工程推进情况,并就提升盐田教育质量积极建言献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淑安等参加活动。  

盐田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及教科文卫侨工委委员视察学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活动中,人大代表及教科文卫侨工委委员首先视察了海心小学教学楼、广场等场所,听取了施工方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据悉,海心小学位于盐田街道永安路与东海道交会处西北侧,总建筑面积41929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6层教学及综合楼、室外架空层运动场、地面广场铺装及景观绿化等。项目建成后,盐田将再新增一所36班小学,预计提供学位1620个。目前,海心小学项目整体形象进度完成约96%,室内装修、机电安装工程等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收尾;室外配套及园林景观已完成约70%。

盐田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及教科文卫侨工委委员视察学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人大代表及教科文卫侨工委委员来到盐田区机关幼儿园拆除重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听取施工方汇报。据悉,盐田区机关幼儿园位于盐田区海涛路与东和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8422.75平方米,规划为12个班。目前,工程主体已完工,外立面装饰已完成,正在开展室内装修、地面铺装、天花吊顶、门窗安装、水电设备安装。

  视察过程中,常淑安详细询问了学校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并就相关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仔细交谈,对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常淑安指出,要把学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主动作为,科学施策,一方面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方面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两所学校如期完工并交付使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