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直播已结束,您正在观看的是重播视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最新 Adobe Flash Player

多媒体魔幻创意肢体剧《勐巴娜西》取材于云南少数民族民间传奇故事,讲述了一千多年前,在富饶辽阔的勐巴娜西,民间美丽女子娜依波香与国王之子召赛龙跨越门第、冲破世俗的爱恋故事。两人勇斗黑暗势力,为爱殉情,感动天地,最终化作孔雀之神,共同守护勐巴娜西这片土地和人民。

该剧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傣族剪纸作为舞美设计及舞台场景,结合多媒体、少数民族音乐、舞蹈和服饰,通过肢体和影子表演之间互动,以创新的舞台表现形式将东西方文化特色进行交流融合和创新碰撞。《勐巴娜西》借助演员的形体和影子表演来演绎人、孔雀以及森林万物,通过舞台多媒体投影、音乐、音效配合演员表演,营造出奇幻森林中的孔雀王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