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1日,盐田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来自街道社区、科普教育基地、企业及科研机构、行政事业单位的全区126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大会,盐田区委书记李忠、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祥,以及区领导简政、区各群团组织代表等出席大会。

  会上,区科协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曹筠以“助力产业兴盐,深化创新驱动,为盐田区朝着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阔步前进贡献科技力量”为主题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盐田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三届委员会,曹筠当选主席,杨婷、于宁波、夏志、安然当选副主席,饶鹏熙当选秘书长。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祥在致辞中寄语盐田,希望盐田区科协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盐田区科技和产业特色,勇于探索和推动基层科协组织改革,在深圳全域科普示范试点、“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中创新争先,为全市科协系统探索有益经验,为促进深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

  盐田区委书记李忠强调,当前,盐田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一届科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和服务好全区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凝聚更广泛力量;希望各位代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保持永不止步的进取意识和开创精神,在海洋经济、低空经济、数字经济、生命健康等领域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在盐田这片热土上创造更多高质量科技成果,使盐田成为科技创新的策源地、示范区,为全力打造“深港合作范例、产业创新热土、民生幸福样板”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微信图片_20240322172914.jpg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