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公安局警力装备展演暨禁毒宣传走进中英街东和小学

来源:中英街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2

  近期,盐田区公安局组织指挥、治安、刑侦、法制、警务保障、交警等部门并联合沙头角派出所深入中英街东和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同心护平安”校园警力装备展演塈禁毒、反诈宣传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沙头角派出所民警结合当前毒情形势,为同学们精简地讲解了毒品来源、吸毒危害以及如何拒绝毒品等内容,并就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如何做好情绪管理和培养健康心理作了引导,号召同学们牢固树立防毒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投身禁毒志愿宣传活动。东和少年警队小代表们为同学们讲述了“我身边的诈骗案例”。最精彩的要数警察叔叔炫酷的“突发警情处置”“机器人排爆”“警犬搜捕、跳火圈”等展演,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警用装备展演结束后,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禁毒知识、交通安全、反诈知识互动体验以及参观了重型装甲车。

  整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触很深,他们不仅将这些安全知识牢记于心,更是对警察职业充满了深深的向往,纷纷表示长大后自己也要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共同守护平安家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