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参加第十期智汇大湾区人才项目路演活动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917日下午,第十期智汇大湾区人才项目路演活动生物医疗专场在深圳市人才研究院智汇中心举行。

  智汇大湾区人才项目路演活动该活动是由深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执行承办,的月度路演活动。该系列路演活动聚集了由深创投及其合作伙伴推荐的多个创业项目和团队最有潜力的项目,网罗最有潜质的创业者,涵盖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各大行业。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受邀发言,对盐田区人工智能和生命健康产业情况进行了介绍,推介简要宣传了盐田区的营商环境,并就盐田区科技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 。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