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领导调研辖区挂点服务企业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0-11-27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同志带队到辖区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在大百汇中心召开企业工作座谈会。区人才工作局、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人力资源局、区住房建设局、海山街道办、盐田区税务局参加座谈。

  会上,虎勇同志认真听取了好多车联(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好易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科信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深圳裕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现场协调企业提出的诉求。

  虎勇同志表示,在座的企业都是盐田的财富创造者,感谢企业为盐田区做出的贡献。虎勇同志强调,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为人先,主动对接,推进落实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首批授权事项,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业态和业务升级突破,扎根盐田高质量发展,为盐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