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开展企业服务工作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1-09-13

  营造好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兴盐,切实解决辖区科技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910日,区科技创新局陪同辖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精锐动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前往保惠物流园,对接租赁办公研发场地事项。现场查看办公研发场地后,精锐动力科技公司负责人对场地表示满意,接下来将进一步与保惠公司直接沟通租金、承重、通风改造等事项。

  精锐动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自主研发智能物流机器人技术及系统、电商物流自动化等技术,目前位于盐田街道永安社区东海道奥克微大楼。企业近年来发展壮大,需进一步扩大办公研发空间。区科技创新局了解到企业情况后,根据企业提出的层高、承重等具体需求,匹配辖区可租赁产业空间,协助企业对接业主单位。



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