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企业招聘信息(2023.6.13-6.19)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3-06-13

  一、深圳市金百泰珠宝实业有限公司

  1.订单员1名、配货员2名、质检员1名:18-25岁,学历高中及以上,可接受学徒。

  2.IE助理1名:工业工程专业优先;要会做制度流程、SOP、流程优化、效率提升。

  3.3D建模设计师熟手1名:四年以上工作经验。

  4.3D建模设计师半熟手1名

  5.珠宝首饰手绘设计师1名

  6.执模熟手/学徒9名

  7.后处理/熟手/学徒2名

  8.行政人事主管1名

  9.压光熟手2名

  10.CNC操机熟手1名: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11.生产收发熟手/学徒4名

  12.手环备料学徒1名

  13.QC学徒2名

  14.合金倒机学徒1名

  福利待遇:包吃住,宿舍有空调热水器,五险一金,产量奖,年终奖,节日福利,生日会。

  地址:深圳市盐田北山工业区二期百泰集团大楼、北山工区一期。

  联系人:陈小姐,15817470060。

  二、源丰首饰(深圳)有限公司

  1.营业员/跟单员3名:会电脑,35岁以下;相关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录用。

  待遇:提供食宿,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保税区21栋2层。

  联系人:鲁小姐,0755-25225288,18926799230。

  三、克迪那斯服饰(深圳)有限公司

  1.面辅料采购员1名:具备英语基础。7-8K/月,周末双休。

  联系人:詹小姐,18665328843。

  四、深圳市威鸣创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1.高级文案策划1名:三年及以上仓储物流行业或者第三方物流解决方案经验;熟悉仓储物流运作体系及产品方案规划;文字功底扎实,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策划及撰写文案能力,且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理解能力;善于创新、思维活跃、想象力丰富,具备流畅的策划思路;协助企业优化、策划产品,满足业务发展需求;精通PPT、Visio等办公软件。

  薪资福利:月综合工资7000-10000元。

  面试地点:深圳市盐田区盐田综合保税区现代物流中心综合办公楼六层。

  联系人:黄小姐,0755-22370580、18899853587。

  五、深圳嘉里盐田港物流有限公司

  1.客户服务员(操作文员)5名:大学专科,物流或外贸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较强文字与口头表达能力,英语听说能力较强;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薪资:5-7k。

  工作内容:负责客户的日常维护工作;负责协调客户货物的操作安排;负责与客户沟通协调,处理异常;配合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

  地址:盐田港综合保税区南片区嘉里盐田港物流中心。

  联系人:赵小姐,0755-25281012、13723462465。

  六、深圳市智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1.风控专员: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均可考虑。能够匹配方案和产品,包括熟练操作后台所需进件资料。有灵活的处理能力,沟通能力强。良好服务意识。具有敏锐的审核征信的洞察力和分辨能力。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负责线上回复客户问题,引导客户进行注册,并严格按照公司既定的政策和程序工作,确保公司的利益,在提供卓越的顾客服务的同时确保每个任务迅速的进行处理;熟悉后台系统,熟练掌握整个评估初审-终审流程等等。准备客户合同,档案等相关文件。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工资试用期4500,转正后5000—10000。

  地点:深圳市盐田区壹海中心707。

  联系人:卢小姐,13420999806。

  七、万鸿(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母婴业务跟单员

  岗位职责:负责龙岗区母婴门店的维护,反馈客户意见,与公司内部各部门密切沟通。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销售、业务相关经验优先。

  月薪:6000-6300元。

  工作时间:5天8小时制,周末双休。

  工作地址:此岗位周一在保发大厦上班,其它时间均为外出龙岗区拜访门店。

  微信:feizhixiao8,加微信后请先投递简历。

  八、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

  1.暑假工(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亲子游戏师)若干人:年满18岁,工作时间至少1.5个月,有爱心、服务意识强、适应能力强。部分岗位有时专业优先录取。薪资2400-3000元/月,月休8天,8小时制。

  联系人:胡小姐/欧小姐,18948715278。

  九、深圳市天丝美时装有限公司

  1.仓库管理员1负责服装厂日常面、辅料出入库管理,日常送货拉货。男性,懂电脑,熟练使用Office,有驾照。有服装厂仓库管理经验优先。月工资6500元,包食宿,买社保。

  工作地点:盐田沙头角。

  联系人:邹先生,13632839626。

  十、深圳市环视宇电子有限公司

  1.品质员2名有线束工作一年以上经验者优先考虑,18-40岁。

  2.烙铁熟手2名有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

  3.普工岗位多名长白班,年龄18-45岁男女均可。普工待遇:26天制,底薪2700元/月,包住(4人/间),伙食补贴300元,有社保、加班费。

  4.工程技术员LED 显示屏用线,光伏新能源、机器视觉、工控类、医疗相关以上行业线材研发工程师。大专以上学历。有工程绘图经验。会做样品。可接受短期出差。

  奖金:全勤奖100元、工龄奖:满半年50元满1年100元,以此类推。绩效奖:200-1000元不等级评核。

  岗位津贴:特殊岗位(焊锡、注塑、品质)300-600 元不等津贴。

  宿舍:宿舍标配(热水器、空调、床垫床等)4人单间。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五联社区连心路 163号3楼(环视宇电子)。

  联系人:程小姐,18138225387。

  十一、福大利珠宝(深圳)有限公司

  1.收发员2名:熟练使用电脑,逻辑思路清晰,抗压力强,有无经验均可,限女性,16-35岁。

  2.配款师2名:熟练K金、5G手环、套链、手链各品类配款;熟练编织、镭射、碰焊、火焊和夹焊技术。

  3.冲批熟手5名:动手能力强,会调RA2000、推密,捶链。

  4.打球车珠2名:会调试操作车球机。

  5.抛光电金1名:K金各色电金缸电工艺,能独立配金水;熟练表面5G处理工艺。

  6.手镯10名:熟练手镯各款式编织、镭射、碰焊、火焊技术。

  7.手工碰焊10名:熟练K金、5G手工链或机织链等碰焊等组装工艺技术。

  8.手工夹焊5名:熟练K金、5G手工链或机织链等碰焊和夹焊等组装工艺技术。

  9.各岗位技术学徒20人 :男女均可,16-35岁,有无经验均可,无近视,能吃苦耐劳,公司给予培训学习。

  以上熟手试工后薪酬面议,入职即购买五险+生日慰问+节假福利+免费食宿(公司自有餐厅)。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黄金珠宝大厦A座4-5楼。

  联系人:谭小姐,1890248070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