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政企合作构建“金融生态圈” 国任保险盐田支公司揭牌成立

来源: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科技创业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0

  2023年4月18日,国任保险盐田支公司在盐田区壹海国际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进一步丰富盐田区金融生态圈业态,为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盐田区政府副区长周建军、国任保险副总裁苏自申等出席活动。

  国任保险盐田支公司在盐田区壹海国际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作为深圳市属国资控制的唯一财险公司,国任保险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构建涵盖车险、财产险、健康险、意外险、责任险、科技保险等丰富产品体系。
  “此次揭牌仪式开启了盐田区政府与国任保险合作的新篇章。”苏自申表示,国任保险将结合盐田区良好的区位条件与发展前景,继续发挥深圳国资国企的资源优势,为盐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近年来,盐田区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坚持“产业兴盐”“创新驱动”不动摇,依托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和沙头角深港国际消费合作区战略平台,紧盯构建“5+3+1”现代化产业体系目标,积极培育新的增长动能,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些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引导产业集聚发展、培育壮大重点产业的重要举措吸引了大批高新技术、大健康、高端医疗器械、国际物流及其供应链等产业的优秀企业落户盐田。
  “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撑。”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任保险在盐田落户,将丰富辖区金融业态,填补相关行业短板和空白,进一步优化盐田区营商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