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将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期间举办四场招聘会

来源:盐田区投资推广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1

  2019年4月14日-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据了解,本届人才交流会现场设9大板块25项内容,盐田区将携手大会组委会举办四场招聘会,广泛吸纳八方人才,全方位展示“宜居宜业宜游”的三大优势以及盐田区品质跃升等发展亮点。

  招聘会详情如下:

  1、4月13日(星期六)9:00-17:00,“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综合招聘会,主要面向海内外有一定工作经验的高端人才。活动将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

  2、4月14日(星期日)9:00-17:00,梧桐人才offer派•技术工程师专场,主要面向部分工程师岗位进行线下招聘。活动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盐田展区举办。

  3、4月14日(星期日)9:00-17:00,“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主要面向海内外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中高端人才,提供年薪不低于人民币20万元的中高级管理、专业技术类职位。活动将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

  4、4月15日(星期一)9:00-17:00,“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主要面向无工作经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活动将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