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推进

来源:发布时间:2017-01-10

  1月9日下午,我区召开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总结会。自2014年以来,区政府共投入2573.81万元资金扶持辖区黄金珠宝企业产业项目发展。 

  我区始终高度重视黄金珠宝产业发展,经过多年培育发展,辖区聚集了周大福、百泰、粤豪等40家规模以上黄金珠宝加工企业和9家限额以上黄金珠宝批发零售企业,汇聚了1.4万行业从业人员,年产值约400亿元,占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近七成。近年来,针对黄金珠宝行业发展趋势,盐田区先后出台了加快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集聚黄金珠宝产业高技能人才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举办国际珠宝设计师节、深圳“工匠之星”技能大赛等系列赛事,大力发展“黄金珠宝+电子商务”等新业态,促进了产业高端化水平的不断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