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业务交流促发展 互学互帮共提升——盐田区卫生监督所与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2-08-30

  为进一步深化卫生监督兄弟所互相协作,实现工作资源共享,推动卫生监督事业的发展,日前,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林青所长带队到盐田区卫生监督所进行业务交流,旨在通过分享学习卫生监督业务方面的成功经验,携手推进卫生监督执法水平上台阶。

  盐田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张志坚对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基本情况、人才梯队培养、执法能力建设、执法业务现状、政务宣传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并就近年来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在执法模式优化、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完善、改革创新做法等方面的经验与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的同行进行了分享。此外,双方就打击非法行医等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盐田区卫生监督所素来高度重视与同行的业务交流,此次业务交流,达到了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不仅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还对两区的卫生执法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