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会议暨2023年社会办医疗机构重点工作专项培训会议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3-05-23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社会办医疗机构的综合监管,规范医疗服务秩序,强化医疗机构执业意识,近期,盐田区卫生监督所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会议暨2023年社会办医疗机构重点工作专项培训会议。

  会上,首先由盐田区卫生监督所所领导鹿海鹰同志对抗疫期间,盐田区社会办医疗机构在哨点监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之后,会议就新修订的《深圳经济特区医疗条例》法律责任、广东省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系统依法执业系统使用、2023年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以及2023年社会医疗机构卫生监督重点工作进行了一一解读,并强调本年度将重点对口腔种植行业规范、医疗美容行业规范、中医诊所规范执业等进行重点监督检查,要求各社会办医疗机构落实主体责任,会后对照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一次全面自查。

  下阶段,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将加强对社会办医疗机构的检查力度,督促各社会办医疗机构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促进辖区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