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监管与服务并重 执法与发展共赢——盐田卫监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3-07-18

  近日,深圳市昌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写有“正直为企业办实事,专业指导培训、热情耐心”的锦旗送到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对盐田区卫生监督所为其提供热情细心的指导和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示感谢。

  “夏季是游泳场所营业高峰期,我们在申办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时,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刘靖科长和他的同事们完全站在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角度,为我们提供了高效的办证服务,除此之外,还主动给我们负责人和水质管理员进行卫生设施设备安装运行、水质消毒和人员管理等进行了一系列的全面指导,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卫生管理水平,我们今后一定全力配合卫生监督所工作,保障场所卫生质量,让市民朋友放心游。”深圳市昌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盐田区卫生监督所暖心服务进行了赞扬。

  盐田区卫生监督所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要抓手,从“放、管、服”的角度整体谋划,从为群众办实事强化卫生监督服务的角度谋篇布局,与时俱进拓宽工作思路,出台了免费检测、许可大礼包、“企业健康体检”等系列便民服务,实现监管与服务两不误,减负与支持两促进,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保持务实笃行工作作风,倾力打造便民服务加速度,提升监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

照片.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