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卫监所开展“回头看”专项有序推进社会办医疗机构复诊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0-05-27

  为严格规范已复诊社会办医疗机构诊疗行为,督促各医疗机构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已复诊的34家社会办医疗机构开展了“回头看”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专项重点检查复诊医疗机构防护用品配置及使用、日常执业管理、预检分诊设置及执行、消毒灭菌、医疗废物处置等防控重要环节。经检查发现1家医疗机构未按要求处置医疗废物,已依法给予了行政处罚,其余33家医疗机构均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规范开展执业活动。

  下一步,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将结合日常监督工作加强对复诊后医疗机构的追踪检查,对中高风险的医疗机构进行重点检查,并将检查情况记录造册,实行动态管理。对不符合疫情防控和日常执业规范要求的,将督促限时整改;对各项制度未落实的或医疗防护物资补充不到位的,将责令暂停诊疗服务。  

  

  4月21日,卫生监督员现场查看深圳诺德奥博口腔门诊部医疗废物暂存间消毒记录。

  

  4月21日,卫生监督员现场查看深圳博耀口腔门诊部流行病学调查执行情况。

  

  4月21日,卫生监督员现场查看深圳菲尔齿科门诊部流行病学调查问卷填写情况。

  

  4月26日,卫生监督员现场查看深圳王陆英口腔诊所消毒记录情况。

  

   4月26日,卫生监督员查看深圳金意口腔诊所各项清洗消毒记录情况。

  

  428日,卫生监督员现场询问深圳华富源口腔诊所工作人员消毒规范及查看消毒记录情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