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总工会到周大福公司开展“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机关干部蹲点活动

来源:盐田区总工会发布时间:2022-09-13

  近日,盐田区总工会谢向东常务副主席带队到周大福公司开展蹲点活动。在蹲点活动中,周大福公司工会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发展、工会信息平台建设、电子劳动合同运用和职工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着如何进一步推动“六有”工会建设,有效推动企业劳动竞赛、职工培训等向个性化、智能化、智慧化发展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IMG_20220826_114626.jpg

  近日,区总工会启动“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机关干部蹲点挂点活动,把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制定推进和改进工作的措施,采用“一对一”上门服务的方式,指导帮助基层工会为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积极解决职工关心关注的现实难题,推动解决一批问题、办成一批实事、形成一批成果、锻炼一批干部,组织开展一场职工劳动竞赛,更好地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