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3

  近日,区物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信访工作条例》相关文件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史逵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条例》的制定施行,对于系统总结我们党长期以来领导和开展信访工作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纵深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完善信访制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我中心从以下几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准确把握《条例》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二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树牢群众观念,深入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条例》的学习贯彻与中心信访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三是要树牢法治思维,把依规依纪依法贯穿信访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