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高质量完成春节免费停车工作

来源:盐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2-02

  根据《盐田区2023年迎新春促消费稳增长支持措施》,春节假期期间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停车场、区属国企产权的非经营性停车场,要面向公众免费开放。盐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做好春节免费停车工作,节前提前划定免费停车区域,在停车场出入口悬挂摆放“春节期间免费停车”字样的标示指示牌,并选派素质高、能力强的卡口值班安保人员,文明礼貌、有序引导市民游客停车,同时,加强车辆巡查、大院巡逻,将春节免费停车工作做实做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最大程度方便市民游客。

微信图片_20230201161756.jpg

微信图片_20230201161802.jpg

  春节期间,保卫科科长陈成云同志带队检查免费停车工作的落实情况,主要查看春节期间市民游客的车辆通行流量、卡口值班安保人员的服务态度、停车场、办公大楼的巡逻情况,他强调,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热情大方的态度,让市民游客感受到停车的便利,感受到政府暖意。

微信图片_20230201161902.jpg

微信图片_20230201161907.jpg

微信图片_20230201161911.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