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公安分局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保工作

来源: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发布时间:2023-02-08

  开学前夕,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学校新学期校园安全,消除校园周围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开学氛围,盐田区公安分局积极联动区教育局,部署开学及本学期高峰时段校园安保工作,制定详细方案,确保校园安保万无一失。

  2月6日,辖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盐田区公安分局根据开学高峰实际情况统筹部署警力,重点针对防止出现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等情况,维护学生上、下学期间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在学校门口及周边路段开展安保工作,全方位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开展校园安保工作,有效保障了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增强了辖区校园师生的安全感、满意度,确保了开学季校园环境的安全稳定,充分展现了盐田区公安分局维持社区治安稳定、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决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