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盐田社区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5-11

  为切实提高社区居民识毒、拒毒和反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510日下午,盐田街道组织禁毒社工前往盐田社区幸福湾社区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摆放仿真毒品样品、派发禁毒宣传单,讲解毒品知识、危害和预防技巧,并重点讲解“笑气”、依托咪酯等毒品替代物质,通过典型案例分享毒品带给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不轻信,不沾染,不触碰。同时,禁毒社工还宣传广东禁毒和深圳禁毒微信公众号,普及《盐田区禁毒工作奖励办法》的相关内容,呼吁大家积极学习禁毒知识,举报涉毒线索,参与禁毒斗争。

  此次活动,正值盐田区“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盐田街道结合各个宣传时期节点,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禁毒的覆盖面,为创建无毒社区,共建无毒盐田,平安盐田贡献力量。

(综合治理办公室  冯楠、王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