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发布时间:2023-05-23

  为继续深化在辖区校园内的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近日,沙头角街道在林园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整个活动以“同心反邪教,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在林园小学五年级开展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以班会课形式开展,通过播放LED视频、讲解反邪教知识、现场问卷调查、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街道工作人员、反邪教社工向学生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主要特征”、“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防范邪教的重要性、拒绝邪教的必要性,切实提学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本领,大力挤压邪教的活动空间和生存空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

(沙头角街道 庞康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