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可盐可田•缘来是你” 盐田教师交友嘉年华活动举办

来源:盐田融媒发布时间:2020-09-14

  2020年9月12日下午,一场“可盐可田•缘来是你”教师交友嘉年华活动在盐田区壹海城ONE MALL热情开启。来自盐田区各校教师、机关事业单位的8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与活动,通过两个小时的互动,最终有11对单身青年互选成功。

盐田教师交友嘉年华活动成功举行

  活动伊始,嘉宾通过有颜色的“糖果”随机分组,在“武松打虎”“桃花朵朵开”等游戏互动下,分组嘉宾们跟随着主持的互动节奏破冰开场,破冰过后,嘉宾们进入了闯关嘉年华环节,活动共设了《西瓜叠叠高》《甜蜜搬运》《为爱前行》《情投意合》《一锤定情》等10个活动打卡点,嘉宾们通过不同的异性组合闯关CP共同闯关打卡。热烈有趣的互动闯关游戏过逐渐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缘分转转圈(配对邀约),嘉宾通过线上投票平台对心仪的男生女生进行投票互选,完成了爱的邀约。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由盐田区民政局、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共同举办,为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和全区单身教师创造高素质的交友平台,让大家在活动中增进友谊、拓展社交,促进幸福婚恋,推进盐田区人才队伍保障体系建设。该负责人表示,今后,类似交友活动将常态化、多渠道开展,并不断拓展服务外延、提升品质,力争覆盖各类行业群体,为辖区单身适龄男女牵线搭桥,助力实现甜蜜婚恋,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盐田区融媒体中心编辑邓雪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