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5-28

深圳市海格捷顺运输有限公司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6-03-31

  深圳市海格捷顺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元月,注册地址在深圳市盐田区,旗下拥有海格联合、海格精工等全资子公司,是海格体系中专业从事公路运输的企业。主要经营集装箱疏港运输、码头内拖运输、零担散货运输、城际配送运输、省际快线运输及代理报关业务。
  海格捷顺目前拥有车辆资源561辆,年营业额近2亿,拥有员工870名(司机:600名)在深圳盐田港、蛇口港、福田保税区、深圳大铲湾、广州南沙港、广州黄埔港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10家,服务网络遍及广东省各地及华南、华东、西南各省份。经过十余年的时间,海格捷顺已成长为深圳市专项业务处理能力最大的陆路集装箱专业运输企业。
  目前,在疏港集装箱运输服务上:拥有华南区最大的运输车队,其中409辆自有车,100多辆合作车,全程GPS车辆监控,运输量达到200,000TEU/年。在进出仓厢式车运输服务上:140辆自有车及充足的合作车辆,每辆车都装配有GPS定位,实现实时跟踪,运输量达1.2 million CBM/年。在代理报关报检服务上:海格捷顺作为A类报关企业在2009年被评为全国前100名优秀报关企业,报关部门拥有超过四十名优秀报关员,通关量超过70000票,营业额达到1000万。
  海格捷顺以安全、健康、环境为标准,严格进行作业,在资质、社会公认度、企业经营及管理、安全生产方面卓有建树,成为深圳集装箱拖车运输业4A企业。始终站在整体物流的高度,以降低客户总体物流成本,提高物流管理水平及商品服务竞争力为目标,海格捷顺不断进行组织与管理创新,通过统一标准化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加快车辆周转。
  同时,海格捷顺致力于成为学习型组织,从根本上改变传统运输人员素质低、流动快的现象,实现个人、企业共赢共享的局面。2006年4月,海格捷顺党组织部成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企业内树立高度责任感、树立勇于创新、强执行力的职业态度,增强团体凝聚力,推动企业发展进程。
  海格捷顺以深刻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迅速的、便利的、经济的、增值的公路运输服务为使命,通过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及运输资源利用率的提高,通过优质的运输服务,为客户、供应商创造价值。坚持专业运输、科技运输、绿色运输、人文运输的理念,在不断改进的服务中将海格捷顺打造成为被社会各方高度认可的枢纽型运输管理企业。
  联系人:白波   电话:0755-25285226    联系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港物流中心5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