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5-28

深圳先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6-03-31

  本公司是ASM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ASM Pacific Technology Ltd.,简称ASMPT)下属公司,于1989年10月在中国深圳成立。作为ASMPT最大的制造基地,主要从事半导体封装设备及引线框架加工制造,拥有大量现代化数控机床和自动化生产设备,现有员工近5000名,厂房面积逾100000平方米,引进设备超过七千万美元,并获得多项荣誉,“深圳市工业百强”、“深圳市绿色企业”、 “深圳市发展循环经济示范单位”、“参加社会保险先进单位”、“ 深圳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广东省直通车服务重点企业”等并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ASMPT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和发光二极管(LED)行业的集成和封装设备供应商,于1975年成立,在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成都和德国慕尼黑拥有研发基地,制造基地主要分布在中国深圳及惠州。ASMPT于1989年在香港上市(0522.HK) , 2011年初,收购德国西门子旗下SEAS公司(现ASM Assembly Systems),进军表面贴装(SMT)领域。目前其52.36%的股份由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和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晶圆生产设备供应商ASM International N.V. 所有。
  ASMPT立足于IC集成电路封装设备技术研发,其产品AB339、AB339Eagle金线焊接机分别获国际半导体杂志评为1998、2001年“最佳半导体设备奖”,香港特区政府颁发“1999年技术成就奖”和新加坡科技局(NSTB)授予的 “科技成就奖” ;在管理方面, 2007年被评为香港“名列前10名最佳的投资者关系公司”及“亚洲最佳管理公司” 。
  企业理念:
  卓越成绩-----身为领头羊, 我们凡事都用尽120%的努力。
  创意-----我们力求能够拥有带动世界的创新概念。
  团队精神-----公司上下团结一致,为共同的目标一起迈进, 打造成功的未来。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梧桐路2052号海鹏工业村A座6楼 
    联系人:代先生
    联系电话:0755-8396310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