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12-05

大赛简介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7-07-31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盐田区经济促进局(科技创新局)、蓝色彩虹(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基因产学研资联盟协办。

  盐田区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生命不息 创新不止”为理念举办本届盐田区赛。大赛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关注医药、健康、食品、农业、生态等领域,旨在充分发挥竞赛机制,为盐田区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区挖掘优质项目、凝聚高端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切实推动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

  盐田区赛于2017年5月31日正式启动,通过上海、北京两地的分享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生物科技领域创新企业。同时,大赛提供BT创业营线上培训课程、项目孵化与投资对接以及宣传全覆盖等多项内容,加速中小微企业的成长。大赛首先进行了项目初筛,从一百多个报名项目中选出了企业组和团队组共40个优秀项目晋级半决赛,半决赛通过现场答辩、视频答辩和现场评分的方式,由7位专家评审选出了最终晋级总决赛的企业组和团队组共12个项目。晋级项目通过总决赛最终决出了两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此外,盐田区赛筛选出的优秀项目将代表盐田区参加深创赛的生物与生命科技行业赛。

  主办单位: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深圳市盐田区经济促进局(科技创新局) 蓝色彩虹(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 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基因产学研资联盟

  行业合作:松禾资本 同创伟业 贝壳社 测序中国 基因慧 优客工场 夸克部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