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9-15

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7-05-14

  本届文博会盐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筹备了“一个主展馆、两个分会场、三项专项活动”。向组委会申报了田心国际创意港、大梅少水上运动中心两个分会场。经过精心组织和筹划,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

  其中,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作为首个以海洋为主题的分会场,把活动聚焦在“文化+体育+生态+旅游”之上,将举办国际船艇及水上运动、海上旅游设备展、海上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的海洋旅游活动及古代海图展等。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及专家出席海洋文化论坛暨《“一带一路”古代地图展》、梅沙国际珊瑚节、亚洲潜水联合峰会及海洋生态环保大讲堂等一系列海洋文化活动。通过以上活动我中心将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功能全面的文博会海洋分会场,向深圳市民展示全新的海洋文化生活,为盐田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滨海城区做出贡献。

  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分会场开幕现场图片

  

  

  

  梅沙国际珊瑚节开幕现场

  

  

  

  

水上运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