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12-10

最高奖励800元!盐田区开展主题绘画和摄影大赛

来源: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11-08

   近日,“最美盐田 典范城区”主题绘画和摄影大赛正式上线,居民上传自己的绘画和摄影作品参与评选,即有机会获得最高800元的奖励。

  据悉,盐田区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了打造双典范城区活动,为助力盐田区实现“打造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典范城区”“打造最干净城区典范”目标,鼓励居民群众广泛参与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和市容环境提升行动,激发辖区居民的自豪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特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主题绘画和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为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主要围绕“最美盐田 典范城区”的主题,广泛征集并评选绘画和摄影作品。所征集和评选的绘画和摄影作品,要求能体现打造双典范城区(“打造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典范城区”“打造最干净城区典范”)的相关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果。

  此外,本次大赛共有绘画大赛、摄影大赛两个环节,分别面向盐田区中小学生、居民群众征集作品。盐田辖区的小学和初中学生,可围绕活动主题进行绘画创作,绘画形式不限,油画、水彩、水粉等均可,但作品尺寸不得小于20CM*20CM;盐田辖区居民拍下能体现活动主题的照片,即可参与摄影大赛。完成作品征集后,将按照40%网络投票+60%专家评分的方式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分别评选出绘画作品和摄影作品的一二三等奖,并给予获奖者最高800元的现金奖励和荣誉证书。

  目前,“最美盐田 典范城区”主题绘画和摄影大赛正火热进行中,居民关注“发现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完成投稿,并可对投稿作品进行投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将用于线上线下展览并将参与爱心义卖,而所得义卖款项将全部捐献给关爱环卫工人公益项目,让城市美容师们感受到盐田的温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