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12-10

助力打造双典范城区 盐田发起“寻找最美盐田代言人”活动

来源: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11-08

  拿起手机,轻轻点击屏幕上的“我要为盐田代言”,即可成为最美盐田代言人,并生成个人专属二维码;将此二维码出示给居民,还可通过邀请居民参与线上有奖拼图游戏,号召更多人自发成为美丽盐田“小卫士”。近日,盐田区正式发起“寻找最美盐田代言人”活动,倡议广大居民为盐田代言。

  据悉,为积极响应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出了“打造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典范城区”“打造最干净城区典范”两项工作目标,并于1018日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团区委正式启动了“最美盐田,先行典范”——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活动。为助力“双典范城区”目标的实现,营造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区委宣传部、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特发起了本次活动。

  本次“寻找最美盐田代言人”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开。线上,居民可在“发现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上报名成为最美盐田代言人,获取个人专属二维码,并凭借该二维码邀请身边亲朋好友参与“共创盐田双典范拼出美丽海滨城”拼图游戏,以线上有奖互动的方式增强辖区居民对打造双典范城区工作的关注度;线下,最美盐田代言人还将在邀请亲朋好友参与拼图游戏时,宣传介绍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的工作成果,倡议居民共同为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于1123日结束。根据所邀请到的参与线上拼图游戏的人数,活动平台将对最美盐田代言人进行实时排名。活动结束后,排名前十的最美盐田代言人将获得“最美盐田代言大使”荣誉称号,并将根据排名情况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奖金1000元。

  “寻找最美盐田代言人”活动为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接下来,盐田区还将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精彩活动,包括举办“最美盐田 典范城区”绘画和摄影大赛,征集评选出能够体现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成果的优秀作品;在各街道重点街区开展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主题宣传活动,以及深入社区及城中村开展“最美盐田你我共建”爱心替岗活动、“最美盐田 先行典范”圆桌论坛、义工走进城中村等系列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