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10

盐田:连续21天无新增病例!“5·21”疫情涉及的12个重点小区全部解除管控

来源:盐田区政府在线发布时间:2021-06-23

  2021年6月22日下午,深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朝阳在答记者问时表示,自“5·21”疫情发生以来,盐田区因时因势调整防控策略,将疫情始终牢牢控制在盐田港区从业人员工作、居住的区域内。目前,全区已连续21天无新增病例,“5·21”疫情涉及的12个重点小区(片区)已全部解除管控,“6·14”疫情涉及的1个重点小区预计7月1日解除管控。

  盐田区已完成核酸检测、目标人群疫苗接种两个100%全覆盖,前两轮全区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22日开始全区全员新一轮核酸检测,目前正全力提升第二剂次疫苗接种量,尽快形成群体免疫屏障。

  此外,盐田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港区作业生产双统筹,创新推出封闭作业、集中居住、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四件套”,打出港口疫情防控组合拳,大力推动港口监管科学化、规范化,港口运行智能化、智慧化。截至目前,港区日吞吐量已超过2.7万标箱,预计6月24日基本恢复正常生产水平。

  接下来,盐田区将继续以硬干部硬作风硬措施,持续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