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10

盐田区走访企业疫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08-17

  1.2021年8月9日上午,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前往深圳市东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诚展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现场检查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督促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吸取南京禄口机场疫情教训,提醒企业加强做好员工健康管理。

图片1.png

  2.2021811日下午,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走访深圳市港龙混凝土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办公场地和生产场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对重点地区来盐员工的排查情况,现场核查到该企业落实情况较好,“一问二测三扫码四放行”把关到位,现场个别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的已现场督促整改。进一步交流了企业最新发展经营情况,解答企业的住房诉求等问题,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