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10

助圳抗疫!盐田退役军人在行动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4-01

  自今年疫情暴发以来,盐田区盐田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罗卓斌就主动联系社区参与在社区疫情监测点值守的志愿活动。罗卓斌的妻子罗海芳不仅大力支持,并且和他一起加入了志愿者服务队伍。当社区安排夫妻两人休息时,夫妻俩却主动打电话联系工作人员,毅然表示,“我们在社区待了一二十年,认识的人比较多,疫情还没结束,在防疫卡口我们更能发挥作用。”夫妻二人默默无闻,在抗疫路上书写着普通人“最美的爱情”。

webwxgetmsgimg.jpg

  昔日子弟兵,今日守护者。他们只是盐田退役军人中的一个个缩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盐田退役军人志愿者以满腔热血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个“战场”,用实际行动和无私担当,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助力深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