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2-07-26

文旅活动齐上阵,留盐过年乐翻天•年初一篇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1-02-19

11.jpg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春节期间推出一批“线上+线下”高质量文化、体育、旅游活动,更好满足留盐企业员工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开展2021“牛”转乾坤贺新春盐田区春节联欢晚会,通过歌舞、相声、杂技、京剧等节目,多角度讴歌盐田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文旅中国、深圳新闻网、发现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云”播出,累计观看人数超11万人次。

2.jpg

  区文化馆开展贺新年基层巡演活动,文艺小分队走进辖区企业,为留深过年企业职工表演器乐、杂技、舞蹈、声乐、魔术等文艺节目,送去暖心的新春慰问。

3.jpg

  区图书馆、灯塔智慧图书馆等网红“打卡点”春意盎然,游客络绎不绝,共接待774人次。

4.jpg

  区图书馆开展“新春经典电影回顾”活动,并为到馆的读者发放“新春送福袋”。

5.jpg

  沙头角体育馆、网球场、游泳馆等体育场馆共接待市民191人次。

6.jpg

  盐田体育中心举行“迎新春”暖企惠企篮球交流活动,以小组对抗交流赛的形式,以球会友,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娱乐性,使参赛人员充分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

  7.jpg

  区文化馆举办“丹青彩绘山海盐田 翰墨书香人文芳华”书画联展,在新春佳节为留深过年群众献上节日艺术盛宴。

8.jpg

  东部华侨城、小梅沙度假村、金色海岸等景区景点,针对留盐企业员工和市民推出千万红包抵价券、景区门票5折起、员工亲属优惠价等新春团购特惠活动,吸引更多企业员工在盐“团聚”。212日,共接待游客约43777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70.41%,其中,东部华侨城10689人次,小梅沙度假村3828人次,金色海岸海上观光游艇1250人次,大梅沙海滨公园28010人次。此外,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通过走访巡查,确保各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