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2-03

第五届旅游产品创意设计节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7-11-15

  时间:8-12月

  内容:以全面展示盐田旅游形象为目标,聚焦盐田“风景游览、特色美食、生态环境、娱乐休闲、人文体育”等主题,面向社会征集优秀设计作品,为盐田量身设计打造手信纪念品。并鼓励企业将入围获奖作品进行生产销售,推广提升盐田特色旅游手信影响力。来一次独一无二的盐田旅游,带走一份独一无二的旅游手信。

  相关报道:

黄金海岸旅游节系列活动火热进行 盐田手信评选活动启动啦

  目前,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盐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本届旅游节的分项活动之一“盐田手信评选活动”于日前正式启动,目前正在开展首批项目征集。

  据了解,该活动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承办,盐田区全域旅游协会、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协办。活动已于2017年11月10日-12月10日开展第一批项目征集,还邀请了多家专业机构,将对每个参赛作品开展多维度、全方位考量评选,评出最终获奖作品后将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据悉,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盐田手信的优质产品,将被纳入“深圳手信”名单,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和盐田区全域旅游协会联合各大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资源开展系列营销推广,并对产品进行专门推介和宣传。此外,对于获奖并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还可申请《盐田区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若干措施》政策支持。

  据承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盐田手信产品的评选,主要围绕企业资质、质量基础要求、深圳原创、盐田元素、深圳专售、售后服务、文化创意、品牌、品质管控九个维度,通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消费者评价三大板块对参评产品进行评定,让获评的产品最终成为深圳城市名片和手信消费必购产品。参赛者可根据深圳手信标准体系设计,结合盐田特色进行深化,甄选最具盐田特色的产品,充分展现盐田的产业优势。

  据悉,深圳手信是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牵头组织的行业公共服务品牌,自2012年起大力推广,已获得市场广泛认知。 

  相关链接: 

  盐田手信评选活动参赛须知

  一、企业基本要求:

  1. 在深圳辖区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如个人提出申报的需为盐田户籍居民或工作单位在盐田区);

  2. 参评产品拥有规范的国际标准条码;

  3. 符合产品标准、国家强制性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有相应机构的检验合格证书。

  二、产品要求:

  1. 深圳“原创”的“新、奇、特”产品。产品原料、生产地不限,但必须在深圳“深加工”或“特别创新生产”(含创意、设计、组装等),含深圳传统土特产。

  2. 产品丰富,高品质,性价比高。

  3. 产品价格带宽,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

  三、要有故事:

  有产品故事并与盐田及深圳文化符号、精神内涵相融合,可在产品及包装中予以图文展现。

  如:盐田人、文、地、产;盐田景点、盐田故事;深圳观念;创新、包容、多元;关于盐田或深圳的故事、精神、文化、发展及历程、事件、成功、梦想、现状、未来、骄傲、满足、成就感、优越感、创新、科技、包容等。

  申报方式:采取企业自愿参加的方式,获取评选申报材料直接联系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联系人:谢图鹏 13763009997/0755-26647360(来源:深圳新闻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