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2-03

第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昨晚开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0-10-30

   

  10月30日晚,大梅沙海滨公园太阳广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第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第六届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在这里正式开幕。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林洁,市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威,盐田区委书记郭永航,区委副书记、区长杜玲携区几套领导班子出席了开幕式。

  杜玲在致辞中代表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盐田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她说,盐田区依山傍海,风光旖旎,小而精、秀而美,充满了海洋文化的魅力。建区以来,区委、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实施精品战略和特色提升战略,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取得丰硕成果。今日之盐田,已经成为广大游客流连忘返的滨海生态旅游胜地和观光、休闲、度假乐园。

  

  杜玲表示,大开幕的第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盐田秉承“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办节模式,精心策划、隆重推出了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2010深圳大梅沙奥特莱斯世界名品购物嘉年华、深圳大梅沙国际风筝节、东部华侨城“瑞士风情节”、精彩每一天等六项主题活动,充分体现了旅游与文化、经贸、体育的有机结合。我们相信,通过本届旅游节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展示盐田风光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扩大盐田旅游的影响力。同时,热忱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更加深入地认识盐田、了解盐田,不仅到盐田观光旅游,还可到盐田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你说你最爱丁香花,因为你的名字就是它,多么忧郁的花,多愁善感的人啊……”在紧随其后举办的沙滩音乐节首场演出,将全场观众激情彻底点燃,国内著名歌星唐磊、吕飞、老狼等,为观众带来了经典的拿手曲目。《丁香花》、《流浪的孩子》、《同桌的你》,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引起了台下听众的共鸣,甚至出现了全场合唱的热闹场面。音乐基地街舞秀、手鼓马克的打击乐表演、大运之星的舞蹈表演……精彩的节目让大梅沙沙滩成为不折不扣音乐的海洋。

  据悉,此次沙滩音乐节将为期三天,31号的22点30分至22点10分,还将举办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专场演出,精彩不容错过。

  

  

  (区信息办 黄福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