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2-09

中国深圳(盐田)国际珠宝设计师节跨界交流论坛启幕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16-10-24

  10月24日上午,中国深圳(盐田)国际珠宝设计师节——“筑梦盐田?畅享文化+”跨界交流论坛活动在周大福集团大厦拉开帷幕。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出席论坛启动仪式。

  

  据了解,作为盐田区的支柱产业之一,黄金珠宝产业的转型升级一直备受关注,作为第十五届黄金海岸旅游节“旅游+黄金珠宝”类主题活动之一,中国深圳(盐田)国际珠宝设计师节,响应“工匠精神”,推进精心打造,精工制作的理念和追求,促进珠宝行业发展,通过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作品静态展览、主题演讲、模特走秀、论坛等系列活动,打造珠宝设计师品牌孵化创新前沿阵地、高端个性珠宝时尚消费引领地。

  

  “跨界融合是方式,开放共赢是目的,珠宝新锐力量的注入一定能给盐田黄金珠宝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视角和灵感。”时卫干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思想交流和灵感碰撞,共同努力打造盐田珠宝设计师品牌孵化创新前沿阵地、高端个性珠宝时尚消费引领地。希望此次活动在打造珠宝文化创意交流平台的同时,能更好地整合各方资源,促进珠宝行业与其他领域的交互共享,营造良好的原创珠宝设计文化氛围,推动盐田珠宝行业向原创文化设计方向转型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