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2-09

第十五届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盐田综保区环球跨境贸易园开业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16-09-2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5日,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盐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山海美城、精彩盐田”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暨盐田综合保税区环球跨境贸易园开业盛典在深圳市单店经营面积最大的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精茂城举行。

  

  第十五届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盐田综保区环球跨境贸易园开业

  开幕式上,由精茂城牵头,东部华侨城、小梅沙度假村、金色海岸观光游艇、沙头角旅游公司、奥特莱斯购物村、壹海城、粤豪珠宝等一共13家业内的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盐田区全域旅游协会正式揭牌。该协会将通过搭建企业交流平台桥梁,有效整合旅游文化和消费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互联互通的沟通平台,促进盐田区全域旅游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开幕式还启动了旅游宣传航拍摄影大赛。随后,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曾少华,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长吴德林,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副主任谢建民,盐田综合保税区环球跨境贸易园董事长郑开德上台触碰启动杆,至此,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启幕,盐田综合保税区环球跨境贸易园正式开业。

  

  开幕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在深入总结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组委会融入互联网、科技、创意、文化等元素,推出“旅游+形象创意”、“旅游+黄金珠宝”、“旅游+商贸购物”、“旅游+互联网推广”、“旅游+惠民福利”五大类主题活动,并采用全景地图、航拍摄影、手机自媒体推广等新手段,使黄金海岸旅游节更方便参与、更轻松有趣、更惠及游客。同时,以“保税展示+跨境电商+直购直销”为特色的盐田综合保税区环球跨境贸易园正式开业,10000平方米的国别馆和7000平方米的欧洲馆给市民带来了泰国、日本、意大利等地的诸多名优特商品,提升游客的旅游消费体验。

  

  市、区领导视察精茂城二期

  意大利皮具、法国红酒、500余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生猛海鲜以及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名优产品已向深圳消费者涌来!作为深圳市乃至全省单店经营面积最大的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精茂城经过一年的成功试点,二期项目正式开业,消费者可现场体验真正的“前店后仓”保税运营模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