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荒野行吟一一美国自然文学之旅

来源:盐田区政府在线发布时间:2018-03-07

  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和精神源杂。目前金球约三分之一死亡人口与环境恶化相关。改善环境迫在眉睫。本期嘉宾资深旅行家孙重人先生将携新作《荒野行吟: 美国自然文学之旅》带您走读美国,为您生动解读爱默生、梭罗、惠特曼等四十位作家学者佳作的精髓,走进《瓦尔登湖》、《一平方英寸的寂静》等自然文学经典,润释两百年美国自然文学旨趣,追溯荒野的历史与变迁。

  走读嘉宾:孙重人

  嘉宾简介:资深旅行者,阅读推广人,深圳作家协会会员。喜好阅读、旅行和写作,关注博物学与自然生态环境。曾多次走进中国西部横断山脉和青藏高原,探导自然与人文的奥秘。已出版《书缘》、《读来读往》、《野性的旅程》、《荒野行吟一一美国自然文学之旅》四部读书、旅行礼记,受到读者喜爱。

  时间:2018年6月9日

  地点:盐田区图书馆读海书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