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5-12

建区20周年:盐田为驻盐部队官兵赠送“关爱礼包”

来源:盐田区政府在线发布时间:2018-04-02

  在盐田建区20周年之际,2018年3月30日,驻盐部队官兵“关爱礼包”赠送活动在边防六支队四大队十三中队院内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是盐田在建区20周年之际,推出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旨在让辖区广大人民和部队官兵共享盐田发展成果,激励全区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继续前行。副区长乔宏彬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向驻盐部队官兵赠送了1298份“关爱礼包”。

  乔宏彬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二十年来,盐田军民同呼吸共命运,以“提高部队战斗力、发展地方生产力、增强军地凝聚力”为双拥共建核心理念,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突飞猛进,驻盐部队各项建设日新月异。建区20年来,盐田区四度荣膺“省双拥模范区”光荣称号,六支队十三中队、武警沙头角中队等部队单位以及中英街社区陈观玉、“军营社工”项目都成为全国知名的双拥典型。在社会建设方面,盐田区荣获了“全国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光荣称号和“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区”称号,为建区20周年献上一份大礼。“希望大家继续牢记使命,弘扬光荣传统,积极支持辖区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和谐盐田、美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乔宏彬表示。

  “我是98年参军入伍来到盐田的,从一名驻盐边防部队战士、中队指导员到大队代职。我亲身见证了盐田区这20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也更切身体会到盐田区对子弟兵的关怀。”边防六支队四大队代理政委王强代表驻盐部队发言。他表示,为驻盐部队官兵赠送“关爱礼包”,是盐田区委区政府时时处处把部队官兵放在心上的表现,驻盐部队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积极参加和支持盐田区经济社会建设,为盐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盐田区政府在线 编辑 陈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