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拥军必达,盐田区将数百行李箱赠予即将退出现役官兵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10-30

  一直以来,驻盐部队官兵将青春和汗水播撒在盐田这片拥军热土上,为盐田区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抢险救灾、文明建设等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收获了盐田满满的拥军情谊。“从为官兵解决医疗报销难题,营区生活条件、训练设施改善提升,官兵职业技能培训及就业招聘,春节、“八一”节日暖心慰问,送法送文化进军营等实实在在的拥军举措,官兵们深切感受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情谊。”驻盐某大队教导员有感而发。

  礼轻情意重,小小的行李箱装满了退役士兵们军旅生涯上并肩战斗的战友情、肝胆相照的军民情、饱含深情的“家乡”情,相信他们脱下军装仍然是那个曾经在军营中满腔正气、敢打敢拼、不畏险阻的热血男儿,为建设国家、践行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