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街道组织退役军人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12-13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1029日上午,盐田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环保志愿活动,前往盐田区恩上湿地公园清理垃圾。活动从上午九点开始,由三十多名退役军人及家属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高举队旗从盐田区政府集体出发,长长的红色队伍走在路上甚是亮眼,不时引路人驻足观看。

  志愿者们走一路捡一路,沿途的垃圾都被清理干净,一些斜坡、水下等不易清理的垃圾都被他们“揪”了出来。八个长一米宽八十厘米的大号垃圾袋满了倒掉继续使用一共装满了三次,前来踏青的游客和湿地公园的工作人员都为志愿者们的认真实在的志愿服务态度点赞。通过活动既维护了湿地公园的自然环境,又培养了志愿者及家属的环保意识,还锻炼了身体,志愿者们都表示希望多组织此类活动。

  红星志愿者们清理沿途垃圾

  活动合照

  (盐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廖绮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