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张雄汉副区长带队调研海山街道、梅沙街道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3-01

  202231日上午,盐田区政府张雄汉副区长在区退役军人局的陪同下,先后到海山街道、梅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调研,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敬华、梅沙街道办事处主任宋恕安等参加调研。

       领导们一同参观海山退役军人服务站..jpg

  领导们一同参观梅沙退役军人服务站.jpg

  张雄汉副区长实地查看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办公及周边环境,了解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在听取街道退役军人工作情况介绍后,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针对不同时期、不同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吸引更多的退役军人参与,助力盐田经济社会建设。二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谋划,研究切实可行具体措施,推动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建强用好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体系”部署要求落细落实。三要实现服务保障精准高效,做到分类指导、分类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精准化服务。四要打好“感情牌”,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实“常态化联系”“大走访”等机制,主动与服务对象沟通,加强感情联络。同时,也要扩宽服务面,将服务对象扩大到生活工作在盐田的所有退役军人。五要加强思想教育引领,通过定期安排先进典型模范交流经验等,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他们弘扬优良传统,发挥余热建功新时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