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梅沙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三八”妇女节慰问防疫一线女性工作人员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3-08

  3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在疫情防控中,无论是在一线的医院、隔离酒店,还是在社区的核酸检测点、小区卡口等地方,都能看到女性的身影。因此在这个节日里,梅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社区抗疫一线,为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的女同志送上节日的慰问及祝福。

       红星志愿者慰问核酸检测点女性工作人员.jpg

  红星志愿者慰问社区卡口女性工作人员.jpg

  红星志愿者们先来到了社区核酸检测点,这里的采样护士、数据员、义工大多都是女性,她们无论风雨,都在这日夜奋战,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红星志愿者们为她们送上鲜花、祝福卡、并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她们这段时间以来的付出;随后,红星志愿者走访慰问在社区卡口工作的女同志,她们是社区防疫的第一道防线,每天都认真提醒进出居民扫码,检查健康码、行程码等,为社区居民的安全提供保障,他们的工作虽然不起眼,但是却需要细心与耐心,不少志愿者们也同时是社区的居民,他们在送上慰问品和祝福的同时,也表达出了自身对于他们日夜付出的感谢。

  与此同时,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们也将鲜花送给了部分来检测的女性居民,他们也是防疫抗疫不可缺少的一环,因为只有她们的全力配合,防疫工作才能顺利进行。有了大家的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我们一定可以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红星志愿者向来做核酸检测的女性居民派发慰问品.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