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28

盐田区防疫明白卡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2-12-26

  居民朋友们:天气转凉了,大家记得多添衣保暖,同时注意个人防护。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流行态势 。在我国流行的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致病力和毒力已明显减弱,感染者多为轻症或者无症状感染者,重症人数相对较少,绝大部分感染者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居家隔离和治疗。有症状的患者绝大多数表现为上呼吸道感染,包括发烧、咽喉痛或痒、干咳、头痛、全身关节酸痛以及拉肚子等胃肠道症状,大多数患者在2436小时内缓解症状。请大家科学看待、不必恐慌,切实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扎堆,不聚集,尽量保持两点一线,外出要严格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必要时规范配戴N95口罩。

  一、1+13服务热线

  24小时咨询热线

  居家期间,如有健康服务需要,可联系您的家庭医生或拨打盐田区24小时咨询热线电话:0755-25216017

13家社康机构发热诊室

  温馨提示:盐田区人民医院沙头角院区、盐田院区发热门诊以及13家社康机构发热诊室照常开放使用。

  还可识别二维码,一键查询发热门诊(诊室):

  互联网医院

  阳了别慌 !盐医互联网医院助您“阳康”

  盐田区人民医院开通互联网医院“线上问诊”功能。向广大居民朋友提供线上问诊、咨询服务,由专业医生轮班开诊,缩短您的就医等待时间。

  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关注公众号,点击互联网医院,根据指引操作即可。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大家增强科学防控意识,认真遵守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有效降低被感染的风险。

  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特别是60岁以上的老年朋友,要尽快接种疫苗,切实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