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总体概况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17-04-12

  根据《盐田区“城区品质提升年”行动计划》要求,建设“盐田区安全培训体验中心”目的是为盐田区建筑工程从业人员提供安全、真实、高效的实操培训教育服务,提高建筑工程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基础知识、行业风险、控制预防与应急处置等知识技能,切实加盐田区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我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完成全区实有的4324家“三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录入“安全一点通”信息化系统,实现常态化、标准化运行。

  智慧视频一期:全区新建高清镜头525个,更换09年以前旧镜头为高清镜头683个,联网企事业自建监控系统40个。新建全区视频应用平台一套。智慧视频二期:建设1000套高清摄像头及配套设备和传输光纤。对现有的约600个标清镜头改造为高清摄像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